一个小号

大眼是我身下受√高王太冷求拯救√爱食林方√‖

盾铁贾尼都爱刷√唐尼是我一生嫁√爱食EC√‖

叶周王黄都推√这四人受都吃√‖

有朝一日剑在手 屠尽天下ky狗

【Superbat/超蝙】论掌握一门外语的重要性(红酒play,极短篇一发完,略痴汉超x撩超狂魔蝙)

♥送给我的对象曈曈@肆瞳 ,祝她生日快乐,永远有肉吃,而且永远开心幸福

当Bruce掌握了氪星的语言后,“调情”这件事变得比之前更加的有趣了。

  

  Clark第一次注意到这件事的时候是一个下午。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天空大概是万里无云的,他和一身休闲装的Bruce一起坐在一个随便什么名字的露天咖啡馆里。之所以他现在完全记不清有关当时情境的乱七八糟的细节,是因为Bruce的眼睛——或许不只是眼睛而是他整个人都——太美了,Clark完全没有办法把注意力分给他之外的任何东西。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溺死在哥谭宝贝深邃的蓝眼睛里的小记者完全没有注意到,他沉默不语地盯着对面的时间久到让气氛有些尴尬的地步。

  终于,Bruce深深叹了一口气。他前倾身体,手肘搭在小圆桌上撑住了下巴。紧接着他微微偏了一下头,眨眼问道:

  “你是想和我来一场露天性.爱吗?”

  嘿,看看他性感的胸肌,因为他的动作透出衬衫的轮廓更加明显了。

  起先Clark关注的重点完全不对,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

  哇哦。

  他在心里重复了一遍。

  哇哦。

  这里是位于商业街上的一家露天咖啡馆。周围坐满了人。有的人还因为Clark之前奇怪的举止而不断对他们这桌投来自以为隐蔽的打量目光。Bruce就轻易地——在这样的环境下,说出了——

  天呐。Clark觉得自己的脑子要炸了。他的喉咙僵硬了。或许还有其他的什么地方也在变硬。

  Clark想一定是他的表情太奇怪了。因为Bruce看着他的脸,笑了起来,再次开口道:“吓软了吗,小镇男孩?”

  这一次Clark终于意识到他听到的是氪星语。但这对他现在的状况毫无帮助。他觉得说着氪星语的性感宝贝Bruce更加性感了,这让他感觉离“被吓软”相去甚远。

  “我,”Clark试图说些什么,但是他的喉咙无法控制地过分紧绷了,“我……”他只是在重复毫无意义的单字。

  这很好地愉悦了与他约会的情场高手。Bruce大笑起来。

  而他这样也性感到无可救药。Clark有些颓丧地想。

  

  

  第二次是在一个酒会上。

  Clark肩负Perry的殷切期望,他在Clark上飞机前还嘱咐他一定要问出些比早已成为陈词滥调的桃色新闻更劲爆的东西。这个任务实在是太令人为难了,谁都知道你从哥谭宝贝那里问不出什么和美酒与美人无关的事情。拜托,那可是Bruce·Wayne,众所周知的有钱人,花花公子,游戏人生的黄金男人。

  打从一开始,Clark就没打算在商业酒会上破开Wayne集团老板周围的层层人墙揪住自己的男朋友问一些毫无意义的蠢问题。所以说,现在他会和Bruce两个人站在大厅的角落,绝对是对方的个人行为,而不是他自己出于嫉妒或者其他什么原因把派对主角从酒色中拉了出来。

  周围一直有人在投来隐晦的眼神。他们在估摸哥谭王子此举的含义。Clark不需要火星猎人的能力就能想象到没人在想些什么好事情。

  借着Bruce开口说话之前的空档,Clark把自己的恋人从头到脚仔细地打量了一番。

  哦。他暗自皱起眉头。这条裤子实在是太过于修身了一点。Bruce流畅的臀线被很好地诠释出来,还有那笔直的长腿,让人恨不得把两只眼睛都黏在他上面。

  一种轻微的不悦混杂着占有欲掠过他的心头。Clark毫无必要地做了一个深呼吸。

  就在这时,Bruce又张开了那有魔力的嘴唇:

  “你想当众操.哭我,好让大家都知道我属于你吗?”

  ……什么?

  远在小记者反应过来之前,人形春药已经像一尾鱼一样迅速而优雅地从他身边游走了。

  这句氪星语太过于性感了。Clark恍惚地想。或许是因为这是由Bruce·Wayne说出来才会这么性感。

  是的。一切都是因为Bruce·Wayne。

  

  

  第三次的情况则与前两次大有不同。

  Clark站在Wayne庄园的主卧里,立于床前。天知道他真的只不过是个多日没见心上人所以用超级速度飞越了城市的傻小子,而他的初衷也只是凝视一会儿热爱在夜晚出动的男友难得一见的美好的睡颜。

  所以他真的没料到这个。

  Bruce在他过于热切的视线里醒了过来,看着床边的钢铁之躯,露出了一个迷迷糊糊的微笑,然后用刚醒来才会有的柔软语气拖着调子打了个招呼:

  “嗨,世界上最硬的帅哥。”

……

以下和谐部分移步SY:

好像有的小伙伴打不开上面的链接QAQ为了让每个想上车的人都能成功上车 附上图片链接!!!点我→

评论(34)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光之中 | Powered by LOFTER